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民进韶关市委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0-12-21 11:37:00

12月20日上午,韶关民进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大会,韶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韶关市委主委刘大济,副主委杨松柏、李步德,秘书长邓华及全体市委委员和来自各基层组织的民进会员共170余人出席了大会,中共韶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廖雨婷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副主委杨松柏主持。

会上,李步德副主委作了民进韶关市委2020年工作报告,总结了本年度的各项工作,并提出2021年工作设想。一年来,韶关民进的各项工作取得可喜成绩,荣获“民进全国履职能力建设先进集体”称号(全省仅7个),并在专项工作评比中被民进省委评为“参政党理论研究工作先进单位”(全省仅2个)和“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全省仅3个),是全省20个地方组织当中除了副省级城市广州、深圳外,唯一获得两个奖项的市委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韶关市委主委刘大济同志和市委委员、始兴县总支主委邓海清同志荣获“民进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全省仅20人)。乐昌市支部主委余梅锋同志荣获“民进全国会史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全省仅9人)。

大会为今年发展的11名新会员举办了入会仪式,并颁发会员证。今年韶关民进发展的新会员均为高学历、高职称、高素质的优秀人才,乐昌市副市长邓洪炜同志作为新会员代表在大会上发表入会感言。

杨松柏副主委宣读了《关于表彰民进韶关市委先进个人的决定》,会议为28名工作成绩突出的会员颁发了荣获“会务工作先进个人”奖。此外,荣获民进中央“会史工作先进个人”的余梅锋同志,荣获民进广东省委“抗击突出贡献会员”的邓敏、卢俊甫、魏迪华等3位同志,荣获民进广东省委“抗击先进会员”的廖学成、朱自林、郑鸿沛等27位同志也登台领取了荣誉证书。市委会获得的“民进全国履职能力建设先进集体”和省委会颁发的“参政党理论研究工作先进单位”、“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共三块奖牌,由分管副主委和工委主任领取。

廖雨婷副部长对韶关民进2020年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履职水平;三是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就建设。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韶关市委主委刘大济对今后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一是广大会员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增强政治敏感性;二是抓住时机,尽早谋划工作,按照市委会“3111”工作要求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三是明年是市委会换届年,各支部要认真配合做好换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