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浈江区综合二支部到花坪、董塘调研扶贫产业活动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0-12-16 10:53:00

为推动“统战扶贫行”活动深入开展,2020年12月12日,民进韶关浈江区综合二支部支部一行在林森焕主委的带领下,到花坪、董塘开展扶贫产业发展专题调研,花坪商会廖秘书长应邀参加活动。
    我支部会员在廖秘书长的带领下,参观了花坪文化广场感受工矿精神、参观了乌石冲村的新农村建设以及其承包种植的沃柑橘园,会员们围绕村旅游产业发展,农产品特色种植以及特色养殖等项目,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并就市场销售、项目发展等提出建议。
    随后,调研组一行又来到董塘“双峰寨”景点,详细了解旅游资源、产业发展情况。会员们表示,仁化的红色旅游资源,应加大宣传,加强招商引资工作,助推旅游产业发展;石塘古村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不仅有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月姐歌,还有特色的堆花米酒,农业产业化发展前景乐观;大家会积极出主意、想办法,加强宣传推广,让更多社会公众走进石塘,感受爱国主义精神、感受人文之美,赏美景、听故事、买特产,增加农民收入,在脱贫攻坚中彰显统战力量。





 

(浈江区综合二支部聂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