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我会中标民进中央参政党理论研究课题并顺利结题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0-11-10 17:09:00

今年上半年,根据民进中央《关于印发〈民进中央2020年理论研究计划〉并开展课题招标活动的通知》,我会成立了以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韶关市委主委刘大济同志为组长的参政党理论研究课题组,向民进中央提交了《新时代加强民进作风建设研究》课题并成功中标。民进全国共有27个省提交有效课题申请,其中立项课题仅有17项。我会提交的参政党理论研究课题是今年广东民进的唯一中标课题,且广东民进连续两年中标课题均为韶关民进提交的。

10月29日至30日,民进中央参政党理论研究会2020年年会在重庆召开。民进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参政党理论研究会会长高友东,民进中央参政党理论研究会副会长、民进甘肃省委会主委尚勋武,以及民进中央参政党理论研究会理事、各省级组织有关负责人、各中标课题组代表等50余人出席了会议。与会人员围绕民进中央2020年理论研究计划确定的17项课题开展研究成果交流,韶关民进提交的《新时代加强民进作风建设研究》顺利通过专家评审,准予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