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始兴总支部召开四届二次委员会议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0-11-19 10:49:00

11月17日下午,民进始兴总支召开四届二次会议委员会,始兴政协副主席、民进始兴总支主委邓海清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会议要求,全体会员要充分认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总支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学习,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邓海清主委提出两点学习要求。一是会员要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深悟透,深学践悟,出实效、出实绩。二是要以党为师,不断强化参政党意识,加强自身建设和意识形态建设。

会议对新当选的总支委员进行了分工,通过了发展新会员名单,布置了近期工作。



(始兴总支邓庭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