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浈江区综合二支部“关爱留守儿童,爱心捐赠文具”活动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0-11-16 16:51:00

2020年11月16日下午,民进韶关市浈江区综合二支部主委林森焕组织支部会员,到韶关市浈江区建国路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爱心文具捐赠”活动。建国路小学领导、部分师生代表及部分支部会员参加了捐赠仪式。

此次公益活动得到浈江区综合二支部副主委廖招丘个人及其韶关市丰源贸易有限公司(惠民文体)的大力支持,给建国路小学留守儿童送去了价值2200余元的文具,给留守的孩子们送去了关爱和温暖。希望孩子们感受爱心教育,志存高远,自强不息,努力学习,回馈社会。建国路小学领导和师生对此次爱心捐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一次善举,可能点亮一道希望的曙光;一个善念,可能改变他人一生的命运。通过公益助学活动,增加了支部的凝聚力,向社会传递了爱心和积极的正能量,体现了民进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爱心活动将继续延续下去。

 





(浈江区综合二支部聂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