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我会派员参加民主党派基层组织骨干培训班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0-11-16 16:24:00

11月2日至13日,我会组织刘旭、朱家强、邓庭艳、雷雨冰、林婷玉、章程、闫世鹏、吴绮婷、聂臻等9名同志参加韶关市社会主义学院第五期民主党派基层组织骨干培训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廖雨婷同志在开班仪式上做了动员讲话。培训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以及多党合作史、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工作等内容,还到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仁化安岗村“阮啸仙与安岗苏维埃政府”参加现场教学。在培训期间,我会会员能够严格遵守教学纪律,认真按照教学计划完成学习任务,刘旭同志还担任班长一职。在结业座谈会上,我会秘书长邓华同志受市委统战部邀请,介绍了韶关民进《支部工作手册》以及“3111”工作制度等基层组织建设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