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武江区综合一支部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0-09-28 10:07:00

   2020年9月26日下午武江区综合一支部在韶关市民主党派大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会议共有八项议程,在原主委雷名珠主持下依次开展

首先听取和审议民主韶关市武江区联合支部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依据《韶关民进基层组织选举办法》,按照法定程序投票选举新一届支委班子。黄春神当选为支部主委,副主委:卢路定、朱红霞、陈缓缓、罗成、廖学成,委员:尹健、尹薇薇。

韶关民进秘书长邓华作了重要讲话:祝贺新一届支委班子的成立,肯定了民进武江区联合支部第四届委员会取得的成绩,对新组建的武江区综合一支部全体会员提出了要重视自身建设,提升素养,积极参政议政,开创多种多样的服务社会形式等希望。会议在民主、和谐的氛围中圆满完成。

 


 

武江区综合一支部朱红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