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五中支部召开第九次全体会员大会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0-09-27 16:47:00

2020年9月26日下午,韶关民进市五中支部召开了第九次全体会员大会。本次会议的议题是在市委会的指导下,进行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换届工作。本次换届会议,严格按照《民进韶关市委2020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方案》的程序和实施步骤开展。

市委会秘书长邓华宣读了《关于民进韶关市第五中学支部第九届支委班子候选人请示的批复》。支部全体到会人员都在认真阅读相关候选人个人情况下,填写了选票,并进行了有序的投票。当经过总监票员宣布投票统计结果,五中支部新一届支委会成员候选人都以全票通过时,大会报以热烈的掌声予以祝贺新一届支部主委麦振中发表了以“感谢、鞭策”为主旨的感言市委会秘书长邓华则高度肯定了五中支部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并且提出今后支部建设要坚持“以党为师”,并严格按照《韶关民进支部工作手册》提出的“3111”要求,进行规范化、制度化的支部活动。

市委委员温荣华则对支部新班子成员提出了“履职尽责,再立新功”的希望,同时也祝愿五中支部继续营造一个团结和谐温馨的民进集体。





 

五中支部麦振中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