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我会召开八届二十一次主委会议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0-07-24 17:08:00

7月23日下午,民进韶关市委在办公室召开八届二十一次主委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韶关市委主委刘大济主持,副主委宋良锋、杨松柏、李步德,秘书长邓华出席会议,其他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民进韶关市委近期工作,主要有《关于保障我市农村饮水安全的建议》集体提案被列为全市重点提案并由市委书记李红军同志督办,抗击疫情工作、理论研究工作和信息工作得到民进广东省委表彰,社会服务品牌项目“地贫之家”正式启动,与县(市、区)统战部协商基层组织换届,组织会员参加岭南干部学院培训班,推荐会员任实职取得突破,筹备参加暑期座谈会、专题协商会和无主题议政会,参加民进中央“会史工作”评先活动,增补市委委员等。会议讨论通过了基层组织换届相关事宜和活动调研费拟开支项目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