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我会策划的“地贫之家”项目在市铁路医院正式挂牌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0-07-13 15:17:00

7月11日上午,我会策划的“地贫之家”项目在市铁路医院正式挂牌,该项目由我会联合韶关市慈善总会、市铁路医院、韶关市立德会、深圳狮子会香蜜湖服务队等单位共同发起,广东狮子会风采服务队、韶关市红十字会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崇上基金会等单位协助开展。我会秘书长邓华、社会服务工委副主任卢俊甫、企业家会员李惠敏出席了开放典礼和挂牌仪式。

在开放典礼上,我会为现场30位地中海贫血儿童家庭捐赠了大米、面条、食用油等生活物资,总价值4000多元。挂牌仪式后,全体与会人员和患者家庭参观了市铁路医院设置在住院部二楼的“地贫之家”,其干净、整洁、温馨、舒适的就医环境令参观者称赞不已。“地贫之家”可以为地贫患儿开通诊治绿色通道,提供一周7天、一天24小时不间断一站式医疗服务,最大限度减少患者家庭的就医奔波并减轻生活负担,是我会重要的社会服务品牌项目。

 


(民进韶关市委邓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