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武江区联合支部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0-06-15 16:19:00

6月12日,民进武江区联合支部在民主党派大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支部主委雷名珠,副主委卢路定、聂丽银、黄春神、朱红霞以及会员共11人参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韶关市委主委刘大济和民进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上,市委会秘书长邓华通报了《民进韶关市委近年工作情况》,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全面介绍了韶关民进取得的工作成绩。支部主委雷名珠传达了《民进韶关市委2020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方案》精神,从换届时间、选举办法、提名条件、年龄界限等作了具体解释。现场还讨论了新一届支部班子成员酝酿名单。

刘大济主委对支部会员克服本职工作忙碌等困难开展会务工作予以肯定,对民进武江区联合支部议定的新班子成员名单表示认可,并强调民进会员要提高思想素质和政治站位,遵守组织纪律,在继续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加强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争取双岗建功,树立民主党派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