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我会在省民进八届四次会议中获多项表彰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0-06-10 11:15:00

6月6日,民进广东省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广州召开,民进广东省委会主委鲁修禄,副主委鲁开垠、胡献、黄玲、陈倩雯、陈日远、秘书长王福及民进广东省第八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会议。韶关市政协副主席、我会主委刘大济参加会议并代表韶关民进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对市级组织专项工作、2019年参政议政成果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表彰。在2019年市级组织专项工作先进单位表彰中,民进韶关市委获得“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全省仅3个)和“参政党理论研究工作先进单位”(全省仅2个)两个专项工作奖项,是全省20个地方组织当中除了副省级城市广州、深圳外,唯一获得两个奖项的市委会。会议表彰了28件优秀提案,民进韶关市委2件提案获二等奖,1件提案获三等奖。会议还通报了社情民意信息采用情况,民进韶关市委2篇被全国政协采用,5篇被民进中央采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会员表彰中,民进韶关市委邓敏、卢俊甫、魏迪华3名会员被评为“抗疫突出贡献会员”,杨辉煌、郑鸿沛、廖学成、朱自林等27名会员被评为“抗疫先进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