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我会与市城投集团联合开展镇(街)社区文化体育设施捐建活动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19-11-28 17:39:00

 

为贯彻落实我市乡村振兴战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今年5月,民进韶关市委及浈江区联合支部,与韶关市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在浈江、武江两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联合开展“镇(街)社区文化体育设施建设”捐赠活动年内在8个镇(街)、社区完成了户外健身器材建设。11月26日下午,捐建仪式在犁市镇中心村举行。民进韶关市委委员、企业家联谊会会长邱小华,民进韶关市委秘书长邓华,浈江区联合支部主委谢思思等出席仪式。

据了解此次捐建活动,向浈江区阅丹公路沿线的中心村、牛栏前村、萝卜岭村,武江区车头、下胡安置新村等捐建了一批户外运动健身器材,主要包括地上漫步机、坐蹬训练器、平步机、划船器、健骑机等共计8套72件,极大地改善了当地群众体育锻炼和体育健身的基础设施条件,为其进行体育健身娱乐活动提供一个好去处。



 

(民进浈江区联合支部谢思思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