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机关支部赴乳源县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19-11-11 15:46:00

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118日,民进韶关市委机关支部组织部分会员赴乳源县召开支部会议,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韶关市委主委刘大济、副主委李步德和秘书长邓华出席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民进韶关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方案》,布置了主题教育工作相关任务,并围绕民进“基层组织建设年”明确了支部组织建设工作目标。

刘大济主委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支部会员在本职工作和会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要充分发挥主题教育活动的牵引作用,继续加强学习宣传,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努力完善支部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民进企业家会员、市人大代表廖学成创办的乳源中学印刷厂。

 

(民进韶关市委邓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