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曲江支部到红色第一村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19-11-01 16:15:00

1027,民进曲江支部等15名会员赴曲江区革命老区乌石展如村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通过参观红色第一村梁展如烈士故居、烈士文物陈列、展如村红色文化广场、讲解员讲述革命先烈梁展如事迹等活动。通过学习革命烈士的光辉事迹、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大大激发了广大民进会员的爱党爱国情怀,充分展示了广大民进会员的良好精神面貌,在全支部营造了改革奋进和创新发展的理想信念。让我们了解梁展如烈士参加革命的感人事迹。通过这个活动也感受到民进组织大家庭的温暖,提升了党性意识,增强了组织凝聚力。

随后,民进曲江支部等15人赴樟市中心卫生院参观学习,让人眼前一亮、大开眼界。自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以后乡村卫生院的医院建设、精神风貌、医院文化、规范化管理、合理工作流程等给人印象深刻,医疗条件、技术、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卫生院在硬件、软件及内部管理等建设上,都很出色,内部环境绿化,整齐划一,一尘不染。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工作,为实现乡村发展贡献微薄之力。

此次“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增强了全体会员的荣誉感和自豪感,激励着广大会员满腔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形势下的工作挑战。







 

(曲江支部王文花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