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我会社会服务工委赴南雄开展送医送药下乡活动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19-10-16 16:28:00

1012,我会社会服务工委与韶关市立德会、韶关市医疗器械协会等在南雄市联合开展“关爱困难山区,送医送药下乡”志愿活动。

此次活动,由韶关民进会员、市立德会会长卢俊甫策划,前期做了大量社会调研,深入了解南雄市困难群众的实际需要,同时通过正规采购渠道确保医疗器械均为正规厂家的全新产品,以达到雪中送炭、精准发力目的。志愿者一行分别到南雄市雄州街道观新村、珠玑镇角湾村、珠玑镇中站村三个村进行慰问。活动现场为100户困难群众家庭送上了大米、面条、食用油等生活物资,还有针对性地为部分困难群众送上拐杖、行走椅、坐便椅、制氧机、血糖仪、血压计、体温枪、沐浴椅等医疗器械,总价值15万元。

韶关民进多年来一直坚持开展“三下乡”活动,并积极打造社会服务品牌,努力树立民主党派良好的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