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我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19-10-14 17:59:00

落实好中共中央统战部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意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1013日下午,民进韶关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韶关市委主委刘大济,副主委宋良锋、杨松柏、李步德,秘书长邓华、全体市委委员、支部(总支)主委、工委主任、骨干会员及机关干部等32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宋良锋副主委主持。

邓华秘书长宣读了《民进韶关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方案》,方案明确了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等四个目标任务;提出了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的基本要求;提出了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我教育,突出重点,继承与创新相统一等四个基本原则;制定了成立领导机构,抓好督促落实,加强宣传引导的工作实施细则,有条无紊地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此外,会上还学习传达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座谈会纪要》新要求。

刘大济主委强调要追寻历史足迹,重温合作初心,并提出要充分认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及把握目标任务要求,重点从加强组织领导,抓好班子建设,强化学习教育,提升履职能力,加强宣传引导,坚持双岗建功等六个方面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