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民进曲江支部组织专家医生到老区罗坑镇义诊及慰问病残老人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19-07-20 17:26:00

7月17日,民进曲江支部联合曲江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北京骨卫士医生集团专家、韶关启德医院、区司法局、罗坑镇政府、罗坑卫生院部分成员一行20多人冒着酷暑到革命老区罗坑镇开展健康扶贫和慰问病残老人活动。

     当天上午9点多,老区罗坑镇街上人头涌涌,前来找专家、医生咨询和看病的患者络绎不绝。专家、医生耐心询问每一位患者病情,仔细解答患者提出的各种疑问,并认真细致为患者检查身体。专家、医生、护士热情周到的服务感动了每一位前来参加义诊的村民。这次接诊患者400多人次,派发宣传资料500多份,赠送药品一批。

义诊后,民进曲江支部张雪挺主委及民进会员、韶关启德医院杨辉煌院长到罗坑镇敬老院看望老人,并亲自到卧床不起、行动不便的老人房中为他们义诊。

 

 

(曲江支部张雪挺、王文花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