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韶关学院支部赴粤港澳大湾区调研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19-05-29 16:55:00

52526日,民进韶关学院支部主委徐廷福主委率调研组一行就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赴珠海市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调研活动。致公党韶关学院党员及学院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考察了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并与民进珠海高新支部进行了座谈。民进高新支部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引领,多策并举切实提高履职尽责水平,通过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党协商、社会服务和团结联络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方面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不少成功的做法和经验引起了调研组的关注。

在民进珠海高新支部的协调下,调研组全体成员参观了港珠澳大桥。港珠澳大桥是目前为止世界上里程最长、钢结构最大、施工难度最大、沉管隧道最长、技术含量最高、科学专利和投资金额最多的跨海大桥,大桥工程的技术及设备规模创造了多项世界记录。调研组成员表示,看到港珠澳大桥,深深地为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取得的伟大成果感到骄傲和自豪,对祖国实现伟大复兴充满信心。

此次调研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考察,使调研组进一步丰富了党派联合调研的素材,启发了新的更深层次的思考。调研组表示应努力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深入学习和讨论韶关如何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进一步树立大湾区意识,推动韶关地方经济的发展和韶关学院办学水平的提升。




 

(韶关学院支部李茂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