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民进始兴总支硕果累累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18-12-18 10:33:00

1216日上午,民进韶关市委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大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韶关市委主委刘大济,副主委杨松柏、李步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廖雨婷,以及来自全市各基层组织的民进会员共18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表彰了2018年先进基层组织、“突出贡献奖”获得者、会务工作先进个人。其中始兴总支荣获“先进基层组织”称号,邓海清、李惠兰获得“突出贡献奖”,邓庭艳,林婷玉被评为“会务工作先进个人”, 硕果累累,是民进韶关市获奖最多的民进基层组织。

民进始兴总支凝心聚力,争先创优,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颇有作为。在民进韶关市委2018工作报告中多次提及民进始兴总支的突出成绩,民进始兴总支已连续8年荣获民进韶关市委“先进基层组织”,各项工作均走在民进韶关市各基层支部前列。





 

(民进始兴总支林婷玉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