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我会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18-12-18 10:12:00

    1216日上午,我会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大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韶关市委主委刘大济,副主委杨松柏、李步德,全体市委委员及来自各基层组织的民进会员共180余人出席了大会,中共韶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廖雨婷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副主委李步德主持。

会上,刘大济主委作了民进韶关市委2018年工作报告,总结2018年工作,并提出2019年工作设想;杨松柏副主委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组织的决定》,表彰了9个先进基层组织,“突出贡献奖”获得者5名,会务工作先进个人18名。

廖雨婷副部长对我会2018年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思想宣传扎实推进;组织建设稳步提升;参政议政成效显著;社会服务得到拓展。同时,对我会2018年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不断深入持续推进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打牢多党合作的政治基础;二是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展示新时代参政党的新形象;三是不断优化自身建设,扎实开展组织建设工作;四是不断创新社会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