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我会到乐昌市大源镇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18-12-07 16:31:00

    126日,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韶关市委主委刘大济带领我会企业家会员和机关干部共16人深入到挂点帮扶村乐昌市大源镇开展社会服务工作,走访慰问贫困户。

刘大济主委与大源镇委书记邹亮同志一起座谈,认真了解该镇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和乡村振兴工作情况。随后,向该镇永济桥村的19户贫困户赠送了慰问金和食用油、棉被、取暖器。在该镇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当地农户家中,实地考察新农村建设,还专程到当地的五保户家中走访慰问,并送上慰问金和过冬物品。据了解,此次慰问物资都是韶关民进企业家会员自愿捐赠的,共计金额近2万元。

刘大济主委对大源镇积极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和乡村振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源镇继续立足本地资源禀赋,做大做强富有特色的绿色产业,打响“乐昌峡”生态旅游品牌,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带动当地百姓早日脱贫奔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