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民进韶关市委召开2018年社会服务工作会议暨企业家联谊会座谈会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18-09-11 09:29:00

    97,民进韶关市委2018年社会服务工作会议暨企业家联谊会座谈会在市民主党派五楼会议室召开。社会服务工委主任温荣华同志总结和报告了民进韶关市委社会服务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韶关市委主委刘大济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韶关市委副主委宋良锋主持会议,企业家联谊会会员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民进韶关市委社会服务工作情况,近年来,我会坚持以“尽力而为、积极参与”的社会服务原则,充分发挥企联会优势,坚持社会服务品牌项目和“微公益”并重,积极引导会员企业参与扶贫济困、捐资助学、吸纳就业等慈善事业和社会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民进韶关市委先后荣获“民进全国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和“民进广东省委社会服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始兴县总支的“阳光厨房”工程被评为“广东民进社会服务优秀项目”。

市政协副主席刘大济就进一步做好联谊会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企业家会员在新形势下,要加强政治学习,着重做好“五种人”,即:关心政治和时事,做个政治上的明白人;关注政策和制度,做个生意上的成功人;遵守法律和法规,做个守规矩的生意人;参加会议和活动,做个表现佳的民进人;投身扶贫和济困,做个乐奉献的热心人。促进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努力在加快科学发展中当先锋,在促进和谐奉献社会中做表率,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企业家会员们还就各自企业发展状况和服务社会情况做了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