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张文铭到我会就提案办理开展交流座谈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17-10-24 17:13:00

1023日上午,韶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韶关市委主委、市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文铭,研究部主任杨建明到我会就《关于加快我市智库建设的建议》提案办理开展交流交谈。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韶关市委主委刘大济,副秘书长雷检及提案执笔人朱玉娟参加了座谈会。

 张文铭副主席对我会关注我市智库建设表达了谢意,对我会提出的提案《关于加快我市智库建设提的建议》办理方向和情况予以说明,围绕此提案做了以下工作:一是把智库摆上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位置;二是成立韶关市决策咨询委员会;三是建立符合智库运行特点的经费管理体制;四是鼓励支持和规范引导民间智库发展。

刘大济主委就发展研究中心对该提案的重视表示感谢,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把握智库专家的数量和质量;二是建议增加智库经费预算;三是希望智库建设能引起市委市政府的重视;四是建议加强与各地智库的纵向联系和横向联系,为我市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民进韶关市委朱玉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