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基层组织>市第五中学支部

五中支部开展教师医疗急救技能培训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1-12-17 08:39:00

安全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了提高教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在遇到突发情况时能够采取正确、有效的急救措施进行应急处置,12月2日,民进韶关市五中支部组织开展教师医疗急救技能培训。

本次应急能力培训,特邀韶关市120医疗急救指挥中心来校对学校教师进行系统培训,市120指挥中心副主任高级讲师蒋源、培训科长林艺景分别进行了应急理论和技能培训。本次培训主要针对校园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紧急情况进行规范自救和施救学习,培训团通过现场实操的方式,对学校教师进行了全面的应急能力培训。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教师不仅熟练掌握了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也进一步提高了师生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应变能力,加强了安全意识,对促进平安校园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文图:民进韶关市五中支部  麦振中李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