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基层组织>民进浈江区中教支部

民进浈江中教支部2013年工作计划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13-05-06 09:30:31

 

以十八大精神和《民进韶关市委2013年工作要点》为指导,结合本支部实际,特制定本支部2013年工作计划。具体如下:

一、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支部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

1、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2、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

3、学习贯彻民进市委有关文件精神。

4、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结合市委会工作,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弘扬民进优良传统,努力建设学习型参政党。

二、立足本职,开展争先创优活动。

1、鼓励会员团结协作,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2、评选年度优秀会员,把做好本职工作作为参评的重要条件。

三、进一步优化结构,推进组织建设。

1、强化领导班子建设。进一步健全民主集中制,发扬会内民主,落实领导岗位责任制。

2、优化会员发展结构。提高入会门槛,严把入会关,优化会员界别,改善年龄结构,重点发展具有代表性、影响力和发展潜力的高层次会员和年轻会员加入民进组织。

3、落实《关于我会各支部会费收缴的指导意见》,保障组织生活的正常开展。

4、积极开展支部活动。定期组织支部学习活动,年内组织1-2次外出活动。

5、抓好后备干部队伍建设。

6、做好会内退休老干工作。

四、积极参政议政,做好提案工作和宣传信息工作。

1、搞好专题调研工作,了解社情民意,优化选题,力争写出高质量的提案。

2、动员会员加入“民进家园”Q群,加强交流,互通信息。

3、鼓励支部会员积极参与韶关民进网站信息宣传工作,积极投稿。

五、做好社会服务工作。

1、积极参与扶贫济困、救灾、献爱心活动。

2、积极参与创建文明韶关活动,为韶关“创文工作”做实事好事。

 

 

 

民进浈江中教支部

20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