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基层组织>民进武江区联合支部

民进武江区联合支部2013年工作计划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13-05-06 09:31:33

 

根据民进韶关市委2013年工作总体要求、要点,结合本支部实际情况,拟制定2013年工作计划。

一、加强政治学习,进一步提高支部成员政治素质

1、继续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2013年全国“两会”精神,及时传达民进韶关市委的各次会议精神。

2、每季度至少召开一次支部会议,加强会员的学习交流。

二、支部组织建设

1、加强支部自身建设,支部主任雷明珠因各种原因,由支部副主任卢路定主持各项工作,做好交接工作。

2、鼓励、动员支部成员做好本职工作,以极大的热情投入自身工作岗位中,在本职工作中做出显著成绩。

3、严把入会关,物色德才兼备的发展对象,继续做好新会员发展工作。

三、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1、动员支部成员根据自身工作情况,积极向学校党委及有关部门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为进一步提高学校教学和医院科研、医疗水平献计出力。

2、做好调研工作,为明年“两会”至少准备一件高质量的提案,积极反映社情民意。

四、发挥本支部优势,积极投身,服务社会。

1、利用本支部特有的优势,采取自愿报名形式,组织宁阳义工服务队,以志愿者身份,随宁养院工作人员下乡送药并看望晚期肿瘤病人。

2、争取与其他支部联合,参与“三下乡”活动或其他形式的联谊活动,交流思想。

 

 

 

                                民进武江区联合支部

2013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