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基层组织>民进韶钢小组

韶钢小组2008年工作总结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09-02-24 16:53:59

2008年即将过去,回顾这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小组的会员,在民进韶关市委的领导和指导下,积极自觉地学习,不断地提高自身的思想素质,做一个合格的民进会员。

我们小组会员都已退休,且住地分散,但我们在相聚之时或电话联系之中,都有共同话题,要关系国家大事,民进大事,努力学习,不使自己的思想落伍,做有思想、有素质,合格的民进会员。

按照民进韶关市委的要求,我们主要学习了“中共十七大”、“全国民进十大”和“韶关市委十四次全会”精神以及“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表六十周年”等方面的内容。通过对这些内容的学习,使我们认识了中国民主党派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性和必然性,多党合作、政治协商制度是历史的产物,更加坚定了我们“风雨同舟、肝胆相照、互相监督、荣辱与共”的认识和信念,同时也更加坚定了我们“以党为师、立会为公、参政为民、服务为本”的思想。认识提高了,心情就舒畅。我们便做了更多的宣传工作。在生活中,对民进有利的话就多说,对民进有利的事就多做。

2008512,我国四川汶川发生特大地震,给灾区人民的生命财产造成了重大损失。共产党号召全国人民一起抗震救灾。我们虽然不能亲临灾区,也没有很多钱,但是,我们都在不同场合,自觉地为灾区人民捐钱,尽自己微薄之力,献一份爱心。

我们一年来,由于客观原因,学习交流还是有限,可做的事也很有限,但是,我们还会努力,争取做得更好。

 

 

韶钢小组

2008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