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民进韶关市始兴县总支联合县中医院开展母亲节义诊活动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3-05-19 15:10:00

 

5月14日,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孝亲、感恩的传统美德,民进韶关市始兴县总支联合县中医院到碧桂园小区开展母亲节义诊活动民进始兴县总支副主委、县中医院院长张琦及县卫健系统民进会员共5人参加活动

义诊吸引了不少中老年群众。内科、外科和中医专家热情接诊,对就诊群众进行中医体质辨识,根据群众的体质与疾病提出相应的治疗及养生保健建议,并提供耳穴压豆、揿针等中医适宜技术服务,让群众在家门口体验到传统中医技术的魅力。 

《中医药健康管理》的讲座让中老年群众受益匪浅,让他们充分了解了中医体质类型和保健方法,为今后的健康生活提供了助力和保障。 

此次社区义诊活动得到了该社区中老年群众的致好评,累计就诊100余人,测量血压、血糖60余人,耳穴压豆30余人,健康教育科普70余人。 

(文/民进韶关市始兴县总支 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