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民进韶关市始兴县总支部分会员应邀参加县2023年党外代表人士新春座谈会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3-01-18 15:22:00

1月16日,始兴县政协副主席、民进韶关市始兴县总支主委邓海清等6名总支会员受邀参加县2023年党外代表人士新春座谈会。 

会上,总支副主委、始兴县墨江中学副校长邓庭艳代表总支发言,介绍2022年总支的建设情况,取得的各项成绩。总支副主委、县市场监管理局局长雷雨冰代表少数民族提出大力发展体育事业的建议,建议发展民族体育、校园体育、体育产业,深入挖掘生态体育品牌。邓海清对2022年党委政府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同时感谢县委县政府对总支工作的关心与指导,并表示2023年,总支将围绕县委县政府关于坚持“四大战略”、突出“六个聚焦”、实现“四大跃进”的决策部署,以党为师、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发挥好作用,履行好职责。 

中共始兴县委书记华关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提出“坚定立场守初心、紧扣中心强担当、提升能力固根基”三点希望,并表示县委县政府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党外人士的工作,为大家履职尽责、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 

(文/民进韶关市始兴县总支 吴吉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