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民进韶关市曲江总支召开总支委员(扩大)会议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3-01-16 08:28:00

 

113日,总支主委张雪挺主持召开民进韶关市曲江总支召开总支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民进十三大精神,组织学习民进韶关市委会2022年工作总结报告,进行届中增补总支委员。他强调,全体会员团结奋进谋发展,砥砺前行创辉煌,争当曲江总支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者、参与者、践行者民进韶关市委委员曲江区政协副主席蔡红燕应邀出席会议。

学习完毕后,会议以无记名投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增补李晓娜同志为民进曲江区总支委员委员增补选举程序有序进行,李晓娜全票当选为民进曲江总支委员新当选的委员李晓娜作表态发言,表示严格遵守民进章程,践行民进宗旨,团结总支部班子成员,紧紧依靠总支部广大会员,认真贯彻落实好上级指示精神,把总支部各项工作推动落实好 

蔡红燕李晓娜同志的当选表示祝贺总支近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支部能够再接再厉,发挥更大作用。蔡红燕强调领导班子要加强学习,率先垂范,铸牢思想根基,握紧正确的政治立场方向盘;支部要不断发现吸收优秀人才,确保支部可持续发展;积极履行职责,双岗建功,多出高质量的调研成果,助力美好曲江的建设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升履职能力和实际效果,努力实现新作为,展现新风貌,树立新形象。

 

会议还对获得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基层组织和会员进行了表彰。 

(文/民进韶关市曲江区总支 王文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