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民进韶关市始兴县总支精心拍摄制作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微视频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2-08-15 09:30:00

 

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激发会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按照民进韶关市委会安排部署民进始兴县总支精心拍摄制作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微视频《我们和党心连心》。

微视频主题歌86岁高龄老会员陈雪明作曲,陈老好友汪小林作词的一首原创歌曲。歌曲表达了人民对党的歌颂、对幸福生活的追求、对投身复兴伟业的豪情。为了能充分表达歌词的主旨,传达人民的心声,陈老几易其稿,费尽心血。这首歌也成为总支人人会唱、爱唱,活动必唱的保留曲目。 

为了录制好短视频,总支全力以赴:邀请专业老师指导演唱练习,找专业人员制作伴奏,准备服装,与摄影师反复商量拍摄镜头……,每一个环节都力求完美。从动议到拍摄结束,历时近一个月。8月11日清晨6点,参与录制的30位会员准时到达录制地点。在长达2个多小时的录制时间里,会员们始终以高度的纪律自觉和专业的敬业精神配合摄影师一遍遍演唱,美妙的歌声回荡在中共广东省委旧址始兴红围。年事已高的陈雪明依然保持军人本色,以挺拔的身姿和年轻人站在一起,参与了整个拍摄过程。 

“人民和党心连心,心心相印向前进,新的时代阔步迈,再创辉煌大复兴……”拍摄已经结束,但优美的旋律却一直回荡在会员心头。 

/民进韶关市始兴总支 邓庭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