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民进韶关市委会集体提案连续两年获书记、市长同期领衔督办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2-07-22 09:13:00

 近日,韶关市政协《2022年重点提案跟踪督办安排表》印发,韶关民进提案工作再创佳绩。2022年全市列出的10件重点提案中就有4件是韶关民进第一提案人提交的,书记、市长领衔督办的提案均为韶关民进提交。其中《加快推动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争创国家算力网络枢纽节点城市》获市委书记王瑞军领衔督办;《打造韶关“碳达峰、碳中和”先行示范区,擦亮粤北生态绿色发展名片》获市长陈少荣领衔督办。这是书记、市长连续两年同期领衔督办民进不同提案。

近年来,民进韶关市委会将提案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以钉钉子精神狠抓提案工作,取得较为满意的成绩。所提交的市政协提案连续6年获市委书记领衔督办,4年获市长领衔督办。 

民进韶关市委会将坚持把党派提案工作作为参政议政的一项全局性、经常性的重要工作常抓不懈,集智聚力,深入调研,科学论证,形成更多综合性、全局性、前瞻性强又切实可行的提案,着力把提案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为推进韶关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民进韶关市委会 王镜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