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民进韶关市委会走访会员企业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2-08-02 17:07:00

 

8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韶关市委会主委刘大济赴韶关南雄市走访调研会员企业,与企业家会员蔡仁财等座谈交流。市委会副主委、市政协提案委(社法委)副主任徐志宏参加活动。 

刘大济一行前往蔡仁财所创办的南雄市富财乡村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和盛仁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等公司进行调研,与蔡仁财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面临的困难等。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共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和民进广东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围绕当前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刘大济对蔡仁财所创办的企业在吸纳就业、支援抗洪防疫、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作出的贡献予以肯定。他希望企业最大限度用足用好各级党委政府出台的惠企政策,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主动化危为机,努力实现新发展。 

附企业家会员简介:蔡仁财,民进韶关市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南雄市政协委员,身兼南雄市关工委农村创业青年促进会会长等6项社会职务。他积极响应当地党委政府号召,返乡创业,助力乡村振新。3年来,他创办的南雄市富财乡村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大力推广“南雄板栗 1 号”种植,建设韶关市科普教育基地——灵芝蘑菇乐园,打造南雄最大的“南瓜主题公园”,通过“公司 +基地+农户”的经营模式,让农户流转土地有租金、就地务工有薪金、资产入股有股金,带动农户500多人,贫困户30多人,平均每户每年增收3000元以上。他还广泛参与关爱留守儿童、爱心助学、济困扶贫等各种形式的社会服务活动,3年来共计捐款捐物10万多元。“达人成己,反哺社会”,韶关民进会员蔡仁财一直在路上。 

(文/民进韶关市委会 王镜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