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韶关民进界别市政协委员温荣华履职建言有实效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2-06-09 15:04:00

 6月6日,韶关市风烈中学校长钟洁风尘仆仆地将一座刻有“奉献教育功臣”字样的感谢奖杯送到民进韶关市五中支部,向帮助解决学校师生用水问题的民进会员温荣华表达谢意。


温荣华1994年入会,是韶关民进的老会员。作为韶关民进市委委员、市政协委员、市五中副校长,她履职尽责,积极为教育事业奉献力量。2021年,在我市教育基层走访交流中,当她了解到地处城乡结合部拥有近千名师生的风烈中学至今没有通上自来水,存在用水安全隐患的问题时,她便着手开始调研。经过深入调研,她向市政协提交了《关于解决市风烈小学和风烈中学师生用水难的提案》,被市政协评为2021年优秀提案。后经市自然资源局督办,武江区政府具体落实,今年3月份,全校师生终于用上期盼已久的干净卫生的自来水。 

这就是温荣华,永远心系教育、心系学生。她用一件件生动的故事,展现了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新时代政协委员责任担当。 

/民进韶关市五中支部 麦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