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民进韶关市委会召开九届八次主委会议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2-02-14 11:23:00

  2月11日,民进韶关市委会召开九届八次主委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韶关市委会主委刘大济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座谈会纪要》;研究通过《参加民进广东省第九次代表大会拟推荐名单》《民进韶关市委会机关分工》等事宜。 

  刘大济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纪要》精神放在重要位置,把握学习重点,全面准确领会《纪要》的各项要求,迅速贯彻落实,推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他强调,新的一年,全体会员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立足韶关实际,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打造“六新”韶关的工作部署,集智聚力,发出民进好声音。 

  (图文/民进韶关市委会 王镜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