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始兴县总支召开2021年总结大会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2-01-19 10:04:00

     1月16日下午,民进韶关市始兴县总支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始兴县政协副主席、民进韶关市始兴县总支主委邓海清主持,在职会员及部分退休会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由邓海清领学,全体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全体会员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心筑梦新征程。
     副主委邓庭艳代表总支向大会作2021年工作报告和2022年工作计划。报告从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岗位建功等五个方面全面回顾和总结了2021年总支工作。过去这一年,总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党史学学习教育为主线,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取得显著成绩:被民进韶关市委会授予“先进基层组织”称号,邓海清荣获“民进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先进个人”称号,邓庭艳、雷雨冰荣获民进韶关市委会“会务工作先进个人”称号,邓海清、林婷玉、成佩君荣获民进韶关市委会“参政议政先进个人”称号等。
     副主委林婷玉作财务工作报告。报告指出,总支的财务工作严格遵守财务纪律,合理运用资金,坚持严谨、节约、规范的管理原则,较好的完成了财务方面的各项工作。
     邓海清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坚定立场,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二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筑牢意识形态思想防线;三要加强自身修养,争做合格的民进会员。


(文/民进韶关市始兴县总支 黄礼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