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民进韶关市浈江区基层委员会联合曲江区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中共韶关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会议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2-01-19 08:55: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韶关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1月15日上午,民进韶关市浈江区基层委员会联合曲江区总支召开学习贯彻韶关市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会议。民进韶关市委会副主委、市政协提案委(法制委)副主任徐志宏讲话,市委委员,浈江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谢寒芳主持,市委委员、曲江区政协副主席蔡红燕,市委委员、曲江区总支主委张雪挺,市委委员谢思思出席。

  会议开始前,在民进会员、启德医院院长、市政协委员杨辉煌的陪同下,一行人参观了杨辉煌在浈江区新开办的启仁康养中心,详细了解该中心的创办经营情况。

参观结束后,在启仁康养中心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张雪挺为与会人员传达了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随后,参加“两会”的市政协委员畅谈“两会”召开情况及传达“两会”会议精神,会员们围绕基层组织如何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和服务社会等方面纷纷发表意见,会议气氛热烈,振奋人心。

  徐志宏强调,全体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韶关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深入理解核心要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精神实质上来。





(图文/民进韶关市委会 谢思思、王文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