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民进始兴县总支荣获“民进韶关市委会2021年会务工作先进基层组织”称号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1-12-27 09:33:00

12月26日上午,民进韶关市委会2021年工作总结大会在荷花园酒店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韶关市委会主委刘大济、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工作科科长范光辉及民进会员代表15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全面总结了2021年工作。同时,会议还进行了新会员入会仪式和对先进基层组织、个人的颁奖仪式。

2021年,始兴县总支在市委会和中共始兴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委统战部的悉心指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多个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特别是在基层组织建设年度考核评分中获得考核排名第一名,被市委会评为先进基层组织。县政协副主席、总支主委邓海清荣获“民进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民进全省仅20人);副主委邓庭艳、雷雨冰被市委会评为会务工作先进个人;邓海清、林婷玉和会员成佩君被评为参政议政先进个人。

(文/民进韶关市始兴县总支  雷雨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