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始兴总支开展“祝福祖国 共庆华诞”活动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1-10-12 08:38: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2周年,近日,民进始兴县总支开展“庆华诞,迎国庆”活动,始兴县政协副主席、始兴总支主委邓海清出席活动。

活动第一站走进丹凤山公园,开展清理垃圾志愿活动。近年来,在始兴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丹凤山公园建设初具规模,山中松涛细细,鸟语清脆,绿意迷人。人们穿行于山中的逶迤小径,倾听天籁,怡然自得,倍感舒爽。丹凤山已是始兴市民休闲健身、亲近自然的重要场所。会员们拿起扫帚、垃圾袋、火钳等清洁工具,到林中小道、凉亭、健身场所等区域进行清理。

活动第二站,会员们来到了太平镇旱沟水红枫山庄,感受金秋十月丰收的喜悦。在这里,邓海清带领全体会员一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要求全体会员要“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牢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伟大使命,立足本职,倾力奋斗,开拓创新,发挥自身优秀,努力践行“立会为公”的初心使命。学习结束后,总支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活动。《祖国颂》《歌唱祖国》《人民和党心连心》竞相登场,最后活动在热烈活跃的气氛下落下帷幕。

 

始兴总支 吴吉群/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