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曲江区总支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1-09-14 17:02:00

  为庆祝37个教师节9月12日,民进韶关市曲江区总支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座谈会曲江区总支全体教师会员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总支主委张雪挺主持会议,30余名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总支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民进会员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并用以指导推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活动深入开展。深入研究、广泛研讨,积极建言献策,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韶关篇章贡献民进智慧。

  座谈会上教育界会员代表继续大力弘扬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双减”背景下有效提升学校育人水平打造优质均衡人民满意的教育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还通报了总支今年的工作及换届的有关情况,并为优秀会员颁发了“民进曲江支部2020—2021年度双岗建功”突出贡献奖。







民进曲江区总支 王文花/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