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两会”期间民进始兴总支会员收获颇丰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1-02-05 16:33:00

政协始兴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于2月3日上午在县行政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大会表彰了始兴县2020年度“优秀委员”、“优秀提案”、“政协提案先进承办单位”。

民进会员赖瑜新被评为优秀委员。林婷玉《关于利用破旧泥砖房拆除后空地,建设美丽乡村的建议》和《关于推进城市“微改造”、封闭式管理,提升城市建设管理精细化品质化的建议》两个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赖瑜新、谢义平《关于规范丹凤山公园管理,提升公园品质的建议》;吴吉群、魏迪华《关于活用农村公屋,振兴乡村文化,发展乡村旅游的建议》也评为优秀提案,始兴政协评岀2020年8件优秀提案,民进4件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占比50%,再创新高,是历年来优秀提案占比最高的一年。

2020年始兴政协提案立案71件,重点提案9件,民进会员重点提案就占了3件,优秀提案又占了4件。民进会员认真调研务实进取、开拓创新,紧扣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来撰写提案,得到了承办单位的高度重视和认真办理因此收获颇丰,会员们纷纷表示再接再厉,为民办实事,为始兴的经济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始兴总支部林婷玉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