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浈江区综合二支部会员陈文洁参与 “金秋助学--传递爱心,放飞梦想”资助贫困学生活动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0-09-30 11:29:00

为让困境学生感受到家的温馨和社会的温暖,圆梦学业。浈江区综合二支部会员陈文洁参与晟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于9月19日开展的“金秋助学--传递爱心,放飞梦想”资助贫困学生活动。当日,陈文洁与爱心人士们冒着细雨,探访10名贫困学生,为他们赠送了每人1200元的助学资金。

接受资助的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会怀揣着一颗感恩的心,将爱心传递下去,并将作为今后不懈努力的动力和源泉,一定不负众望,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爱心助学活动是民进韶关浈江区综合二支部开展的社会服务活动之一,是大力弘扬扶贫济困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友善互助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意义的实践。

 





(韶关浈江区综合二支部聂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