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浈江中教支部第八次全体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班子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0-09-29 10:02:00

2020年9月28日,浈江中教支部召开第八次全体会员大会,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班子。支部全体会员参会,并邀请了民进韶关市委秘书长邓华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主委胡新明主持。

根据浈江中教支部第八次全体会员大会议程,首先由支部主委徐绍林作《凝心聚力,谱写新时代支部工作新篇章》的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接着由民进韶关市委会秘书长邓华宣读民进韶关市委会《关于浈江中教支部第五届支委班子候选人请示的批复》,最后根据程序审议通过选举办法和总监票员、监票员、计票员人选建议后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班子。

徐绍林再次当选为支部主委,胡新明、连善兰、李军当选为支部副主委,刘神娇、刘丽丽、蔡晓兵、朱国威当选为支部委员。新当选的支部主委徐绍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承诺:将继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和参政议政的能力;同时发挥高校和会员优势,在服务社会方面做出特色和亮点。邓华秘书长对新一届支委班子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寄语全体会员:要加强政治建设,坚定政治方向;尽心履职,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强化自身建设,做好本职工作。勉励全体会员要坚定政治方向、尽责履职参政议政、强化自身建设做出党派贡献,让全体会员在倍感温暖的同时有了明确的方向和目标。

浈江中教支部新一届支委班子在民进韶关市委的领导下,在全体支部会员的共同努力下,继续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为推动韶关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