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乐昌市支部召开第十一次全体会员大会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0-09-13 16:03:00

    9月11日上午,中国民主促进会乐昌支部召开第十一次全体会员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民进乐昌支部第十一届委员会。中共韶关市统战部副部长廖雨婷、乐昌市副市长邓洪炜和民进韶关市委会副主委李步德等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大会听取了民进乐昌市支部第十届主委温桂华做的5年来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以余梅锋为主任委员的第十一届委员会。2015年以来民进乐昌支部坚持把政治放在首位,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紧紧围绕乐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政职能,积极参政议政,为乐昌建设建言献策。

    会议要求民进乐昌支部全体会员继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切实提高履职水平,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为建设乐昌做出更大贡献。



 

                        (乐昌支部付常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