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我会召开八届七次全体委员会议暨开展“弘扬抗疫精神 勇担时代使命”活动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0-08-17 16:38:00

8月14日下午,民进韶关市委在民主党派大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八届七次全体委员会议暨开展“弘扬抗疫精神 勇担时代使命”活动。韶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韶关市委主委刘大济,副主委宋良锋、杨松柏、李步德,全体市委委员及机关干部等16人参会。中共韶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廖雨婷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民进韶关市委上半年工作情况,讨论通过了新《支部工作手册》的修改方案,并民主投票增补乐昌市副市长邓洪炜为第八届委员会委员。

会上开展了“弘扬抗疫精神 勇担时代使命”活动,通报了韶关民进参与“抗疫”的情况: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广大会员发挥自身优势,在各个领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主要有:全体会员捐款捐物累计85万元;全体医卫界会员、公职人员及志愿者坚守防疫一线;教育界会员全面开展线上教学;组织志愿者赴武汉开展公益事业;组织开展校园防疫消毒杀菌活动;积极参政议政并围绕疫情防控提供社情民意信息19条。通过讲好抗疫故事,加强正面引导,突出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核心地位和多党合作的制度优势,进一步强化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民进政治初心,强化履职实践的使命担当。

廖雨婷副部长肯定了民进韶关市委上半年的工作成绩,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二是稳步推进基层组织换届工作;二是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四是做好社会服务工作,进一步擦亮“地贫之家”品牌。

刘大济主委表示下半年要进一步努力,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继续深入开展“弘扬抗疫精神 勇担时代使命”活动;二是扎实推进基层组织换届;三是要严格按照工作手册的要求完成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