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始兴总支会员积极参加“战疫行动”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0-02-25 16:23:00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民进始兴县总支的全体会员,积极参加“战疫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221,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攻坚时期,民进始兴县总支31名会员向始兴县人民医院爱心捐款1万元。始兴县政协副主席、民进始兴总支主委邓海清表示,民进始兴总支积极引导会员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参与志愿工作,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医卫界会员勇做“逆行者”,始终立足岗位和职责,奋战在抗疫第一线,合力筑起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坚固堤坝。其中,民进始兴县总支委员、县政协委员、县人民医院主任魏迪华是防治专家组成员,他说“国家有难,我们应该冲锋在前,我们是奋战在防控疫情的战士。”他每天在发热门诊上班,近一个月每天24小时值班,每天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预检诊治、疫情上报等工作,全力以赴为每一个病患排查诊治。民进始兴县总支医卫支部委员、县政协委员、县人民医院医保办主任邓细香,为贯彻国家、省、市新冠肺炎医疗保障和疫情防控要求,认真落实涉及新冠肺炎的医保新政,做好对参保人的联网结算工作和对防疫一线的医保支付工作,加强部门沟通协调,确保医保基金支付报送及时到位。

其他界别的会员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例如民进始兴县总支委员、县政协委员、风度中学教务处主任林婷玉,积极参加进社区“敲门行动”,进行防控疫情知识宣传和人员情况登记工作,并积极配合社区进行疫情汇报和研判工作。会内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参与“战疫行动”的同时,也针对疫情中发现的问题,细心观察,认真思考,通过各种渠道,为县委、县政府建言献策。




左一为始兴总支会员魏迪华




始兴总支组织开展募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