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防控疫情,民进始兴总支在行动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0-02-08 16:24:00

一场抗击新型肺炎疫情的战役正在进行,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后,民进始兴总支部会员们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戮力同心,集智聚力,为战胜疫情作出应有的贡献。

如医疗一线会员魏迪华是始兴县人民医院新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治科主任,是防治专家组成员,每天在新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发热门诊上班,近半个月24小时值班,每天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预检诊治工作,并做上报疫情工作,忙得不可开交,但全无怨言,全力以赴的为每一个病患诊治,安抚病患情绪。魏主任说:国家有难,我们应该冲锋在前,我们是奋战在防控疫情的战士。

黄小清是始兴县人民医院儿科护士长,每天必做的工作:1.早上8.30上报24小时科室防护用品消耗统计及库存统计。2.统计科室职工健康动态汇报。3.指导落实清洁工做好科室清洁、消毒工作。4.亲自为发热患儿及家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知识的防护宣教并发放口罩,布置科室发热诊室。5.亲自参与科室临床护理治疗工作。

邓细香是始兴县人民医院医保办主任,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新冠肺炎医疗保障和疫情防控要求,她提高政治站位,按要求认真落实涉及新冠肺炎的医保新政,杜绝出现因经济原因放弃治疗的情形;做好对参保人的联网结算工作,杜绝返回结算;做好对防疫一线的医保支持工作。加强部门沟通协调,执行医保基金支付报送制度。

教育战线会员风度中学教务处主任林婷玉127(年初三)、130(年初五)两天联合四片区各责任单位开展党员干部进社区“敲门行动”入户登记,进行防控疫情知识宣传和登记湖北、武汉务工、返乡、探亲,旅游、上学的情况。29继续带领党员干部进行防控疫情知识宣传工作,并积极配合城北社区进行疫情汇报和研判工作。

教育局招生办主任邓庭艳摸排我县20162019届高中毕业生在湖北读书的人员并值守办公室等待组织的随时调遣。

截止目前为止参加此次抗击疫情工作有9位会员,日后还会不断增加,在疫情面前,始兴总支部会员们没有退缩,迎难而上,万众一心,抗击疫情。

 

                             (始兴县总支部林婷玉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