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始兴总支部学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推动教育合作发展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19-06-27 11:36:00

624上午,民进始兴总支风中墨中支部集中学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始兴风度中学副校长,民进始兴总支副主委,风中墨中支部支部主任谢义平传达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主要精神,特别是关于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教育和人才高地,要求推动教育合作发展,建设人才高地的纲要精神进行了重点学习。

风中墨中支部主要为加强基础教育交流合作,与粤港澳三地中小学校结为“姊妹学校”推动义务教育和高中阶段教育,支持各级各类教育人才培训交流活动,完善人才激励机制,健全人才双向流动机制,充分激发人才活力而努力。

通过学习,会员们对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自身实际,深入调研,为大湾区建设,推动教育合作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始兴总支部林婷玉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