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动态>会务动态

我会派员参加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学习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19-07-09 15:37:00

73,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韶关市社会主义学院正式开班。我会谢寒芳、余梅锋、章程、冯紫娟、雷雨冰、付常幸、王文花等7位会员参加学习。此次培训班,由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和市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为期一个月。

开办仪式上,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颜珂同志做开班动员,要求全体学员要站在关乎事业发展前途和命运的高度,切实强化提升“五种能力”的政治共识;要紧密结合时代特征和形势任务,深刻领悟提升“五种能力”的丰富内涵;要不断强化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牢牢把握提升“五种能力”的有效途径。

党外中青班将组织学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宪法修正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多党合作史、《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等,并进行为期6天的现场调研。通过此次培训,会员们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合作共事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为更好地开展民主党派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民进始兴县总支雷雨冰同志供稿)